close

 

雖然這種感覺千篇一律大家都有,
或許打在這裡大家連看都不會看
可是當下的心情真的是遭透了
非常非常的爛,爛到極點了,
拿起手機搜尋專屬好友區,一通一通都是關機通知,
將近三百的通訊錄裡,可憐的事,沒有人可以訴苦,在這寂靜的夜裡,
我想說就這樣默默的睡去,明天一切事情都沒有,
早上八點半起床去練八點五十的瑜伽,
然後下午一點半去上日文到四點半,然後搭車去新竹,
然後然後



一切的一切都照著自己的進度走,

可是現在進度依舊在,照自己的計畫進行中,


那一天很快樂,那是我第一次拜訪這個地方,

感覺很新奇也很高興,我以為這是好的開始,

沒想到是我自己愚蠢到會錯意,

說不討厭你是騙人的,對於你沒即時告訴我,

我想你是為了怕我傷心,可是你知道嘛?

這種事情拖越久被拒絕傷心程度是呈正比的,

或許你一開始沒有感覺,怕說了被人家笑說自以為,

可是我是一個很直接的人,有感覺就說沒感覺不會行動,

對於你就是因為我有好感所以我才會如此的主動,

可惜最後你還是說謝謝,祝福你也是如此順遂的結局.

也謝謝你給我與你相處的機會

幹可是我現在沒什麼心情,什麼心情都沒了

 

 

 

 


那一天很快樂,那是我第一次拜訪這個地方,

感覺很新奇也很高興,我以為這是好的開始,

沒想到是我自己愚蠢到會錯意,

說不討厭你是騙人的,對於你沒即時告訴我,

我想你是為了怕我傷心,可是你知道嘛?

這種事情拖越久被拒絕傷心程度是呈正比的,

或許你一開始沒有感覺,怕說了被人家笑說自以為,

可是我是一個很直接的人,有感覺就說沒感覺不會行動,

對於你就是因為我有好感所以我才會如此的主動,

可惜最後你還是說謝謝,祝福你也是如此順遂的結局.

也謝謝你給我與你相處的機會,

謝謝...

 


幹,幹嘛在我跟我老闆開完會後說啊


我還有meworks要做耶,


掯,這是最好的動力,


我現在幹勁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suan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